❤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父母亲的身教远胜于一切】,【和谐家庭是把家人吸进家里,不是赶出家门外】,【人生不是从担心走过来,是从放心走出来的】,【做人第一,学问第二】,【只有学识却不懂得付出爱和孝敬的人生是失败的】

游乾桂老师再次强调【父母亲的身教远胜于一切】,【和谐家庭是把家人吸进家里,不是赶出家门外】,【人生不是从担心走过来,是从放心走出来的】,【做人第一,学问第二】,【只有学识却不懂得付出爱和孝敬的人生是失败的】。游老师言谈举止舒服,对一些沉重的事情笑而带过,可见功力非常深厚。


如果有一个妈妈以【爱】二字剥干净鱼骨给一家三口,长达10年之久,不然丈夫和孩子发现鱼肉里有鱼骨就咽不下去。因一个【方便】而忘了妻子和妈妈的辛苦,宁可不吃妈妈煮的鱼,我觉得这种【爱】就是毒药——如洪兰教授和蔡颖卿的讲座主题【宠爱是毒】。


摘自 :Grandir 芸乐 的 status F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