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October 25, 2013

我是個16歲的小媽媽 剛開始我知道我有的時候 我曾經想結束她的生命 但是最後我還是決定讓她來到這個世界。

我是個16歲的小媽媽
剛開始我知道我有的時候
我曾經想結束她的生命
但是最後我還是決定讓她來到這個世界。
剛開始我和我男友說的時候。他的態度明確表達了他沒有要負責的意思。於是我也就這樣和他分手了。
我也沒有要告他或者和他要錢什麼的。
我只是一個要求。就是從此不在和他有任何聯繫
這個小生命我自己負責
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不拿掉為什麼要生下來
而我也只是回答
既然有了那就要負責
即使明白自己沒有多大的能力
但是畢竟這是個生命
孩子是無辜的。
我們不因該奪取她活著的權力
在懷孕的過程中
真的很辛苦很煎熬
但是我只要摸著我的肚子
我就又鼓起勇氣了
因為我要變的更堅強更勇敢
我才能夠保護她
於是在2013年10月2號
我產下了她,在這過程中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努力的熬了過來
生下她的那一刻。我感動的落淚
原本她在哭。後來護士讓我抱她。她看著我笑了。這時我突然覺得她在對我說。媽咪辛苦妳了!
我不後悔我所做的每個決定
更不後悔生下她
我甚至認為擁有了她
我的人生更完整
即使將來如果我的另一半不接受她。那我也不會選擇和我的另一半繼續走下去。因為她才是我的全部。
也要感謝一路走來支持我照顧我的家人以及朋友

小寶貝。媽咪想和妳說
不管未來如何
我都會陪著妳一步一步的長大
我會永遠守護你保護妳愛著妳
直到我老死的那一天

勇敢愛 做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