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October 27, 2013

如今,孩子可以 在 2千多个学生中, 获得 学校 的 Prestasi Cemerlang 的 奖牌 对 父母 来说,有 多么的 安慰 啊!

领奖 对很多 孩子来说 是一个 普通的事,
但是。。。。对我这个儿子来说,
是少有的 一件事。

今天,儿子学校 颁奖,
儿子是其中一个领奖的学生,
我带着平常 心 到学校。

学校老师邀请我坐最前面的桌子,
我坐了下来,

颁奖是 从 国际 冠军,亚军,季军 开始
然后 就到  州 的 领奖
然后 就到 校内 领奖

儿子的名字 在 第二轮 领奖 被 读出了
我看着儿子 上台 领奖,
我心里 非常的 感动,
对很多人了说,领奖是那么普通的事,
但是。。。。
对一个 从小 表现 一般的 小孩 来说,
那是 一个 不容易的事。。。

如今,孩子可以 在 2千多个学生中,
获得 学校 的 Prestasi Cemerlang 的 奖牌
对 父母 来说,有 多么的 安慰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