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October 22, 2013

星期日 我时常看见 一些 男人 post 了 和一班 朋友出去 娱乐 的照片 我。。。。顿时想起我家的男人 , 星期日仍然陪伴着我们与孩子, 我顿时。。。。觉得 孩子们 有个 好爸爸 男人。。。。 你 也很 庆幸 因为。。。。 你也有一个 很好的妻子, 星期日 仍然 陪伴着 孩子 孩子是大家的, 让大家共同 努力吧!

星期日 我时常看见 一些 男人 post 了 和一班 朋友出去 娱乐 的照片
我。。。。顿时想起我家的男人 ,
星期日仍然陪伴着我们与孩子,
我顿时。。。。觉得
孩子们 有个 好爸爸

男人。。。。
你 也很 庆幸
因为。。。。
你也有一个 很好的妻子,
星期日 仍然 陪伴着 孩子

孩子是大家的,
让大家共同 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