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October 22, 2013

女儿!你不要 那么像我好吗?

女儿!你不要 那么像我好吗?
~~~~

我:
“ 我喜欢吃 鸡腿,你又喜欢吃鸡腿
我喜欢吃豆腐花,你又喜欢吃豆腐花,

我很会 讲道理,你比妈咪更会讲道理,
你比我年轻,你的脑袋转的比妈咪快,”

小女儿:
“ 我 像你 才好啊!这证明我是你女儿啊!”

我拼命摇头,
“你像爸爸 比较好.”

女儿好奇问:
“为什么?”

我:
“ 因为!我喜欢吃的食物,全部 被你 霸 了,
我不够 你 争
我和你讲道理,你比我还要多,
你像爸爸的话,这些 就不一样了,
没有 和我 争,
全都 让 了 给我,

小女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