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小女儿说: “ 爸爸,我长大后,我要买这个给我的 Baby , 我要用这个 推我的 baby 去 shopping .” 女儿的爸爸答 : “ 啊!以前你们 baby 时,你妈咪用 菜篮 去 shopping 的哦!哪有那么 漂亮舒服的 推车 ” 我大笑。。。。 我妈妈的年代都没有用 菜篮 带我去 shopping , 更 何况 你们的年代 。 哈哈哈哈

小女儿说:
“ 爸爸,我长大后,我要买这个给我的 Baby ,
我要用这个 推我的 baby 去 shopping .”

女儿的爸爸答 :
“ 啊!以前你们 baby 时,你妈咪用 菜篮 去 shopping 的哦!哪有那么 漂亮舒服的 推车 ”

我大笑。。。。
我妈妈的年代都没有用 菜篮 带我去 shopping , 更 何况 你们的年代 。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