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December 2, 2013

小女儿 怕 鬼

小女儿 怕 鬼

*****
小女儿 帮我 切 长型 的 鱼丸
他切 的时候很无聊,结果想 玩 “吓人”

小女儿说:
“ 妈咪,我看到 有东西在你 后面 。”

我配合她,便说:
“ 是咯!是咯!有个 好像 你这样 高的 东西 在我后面。”

小女儿“ 啊!” 了一声,跑去 客厅,然后对我说

“妈咪。。。你自己 切 鱼丸!我很怕 噢!”

* 原本 要 吓人 的 女儿 比 被 吓的 还要 怕 。
原本 要 配合 女儿 玩这个 游戏,却 变成自己
“自作自受”
因为。。。。
少了一个 好 帮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