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December 2, 2013

我要让儿子知道, 学习只要有 恒心,铁棒 也能 磨成针

现在的我,
除了 陪伴孩子
也陪伴孩子一起 学习 韩语,
韩语 结束后,
又 陪伴 孩子去 学 国际英标
与孩子 一起 上课,
另一个美好的 经验,
看女儿 大笑,
看儿子 敢开口 读 音,
嗯!
我趁着这个机会告诉孩子
学习 是 不分 年龄的
只要 我们 不停的学习,
才会 让自己 活地更精彩
你看看 坐在 我们身边的哥哥姐姐,
他们 不会因为 自己的年龄 而停止 学习
而我呢。。。。
也不会因为年龄比她们大 而 不上课,
因为。。。
活到 老,学到老

我曾经有个愿望。。。。
希望和儿子一起 考 Form 5  SPM 的 马来文科目,
因为。。。。
我要让儿子知道,
学习只要有 恒心,铁棒 也能 磨成针

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
因为如果我真的报名,那就是 SPM July Paper,
也无法实现与儿子 同考的 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