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以前我看到很多人的圣诞节礼物都用 礼物纸包, 我看到 小朋友,大人 折了 礼物纸后就把它 丢去垃圾桶了。 每次看到 漂亮的礼物纸 被 扔掉, 心里觉得很 可惜 也 很 不环保。 环保需要 靠 大家 我们 可以用 环保袋 取代 礼物 纸 也可以 再用 这样。。。。 除了礼物, 圣诞节后, 您的环保袋 也 陪伴着 他的生活力 祝:圣诞节快乐 !

以前我看到很多人的圣诞节礼物都用 礼物纸包,
我看到 小朋友,大人
折了 礼物纸后就把它 丢去垃圾桶了。

每次看到 漂亮的礼物纸 被 扔掉,
心里觉得很 可惜 也 很 不环保。

环保需要 靠 大家

我们 可以用 环保袋 取代 礼物 纸
也可以 再用
这样。。。。
除了礼物,
圣诞节后,
您的环保袋 也 陪伴着 他的生活力

祝:圣诞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