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飞机一样飞 ,费用 仍然需要自己公司负责,这样。。。。怎能会有 不亏本 的生意呢?

我曾经打电话给 Maxis , 我告诉他,我原本要换台,因为你们的 电话费 太贵了,让我们 无法 负担的起,
如果不是 因为 surmore 30包括 免费 internet 我将会这个月 24号 转移 其他的 台。

竞争一定会有的,如果 Maxis 学会 拉上补下,费用 将会降低, 成本也会降低。

例如: Airasia 与 Malaysia Airline  比较, Airasia可以   在 短时间 赚钱 ,而 为什么 Malaysia Airline 仍然 亏钱呢?

因为 Airasia 学会了 拉上 补下 这个 生意手法。
一架飞机飞去 另一个 国家,费用仍然需要 负担,但是 Airasia 用了  零机票  顾客 另自付 fuel and other fees, Airasia 就可以降低了 费用 ,这样 飞机也 一样 飞,费用就降低了。

但是 马航,飞机一样飞 ,费用 仍然需要自己公司负责,这样。。。。怎能会有 不亏本 的生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