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我 不 鼓励 孩子 补习,但是。。。 我 鼓励 孩子 补 语文科

我 不 鼓励 孩子 补习,但是。。。

我 鼓励 孩子 补 语文科

*****
孩子 到了 四年级,
我会 让 孩子 补习  语文科

我 会 让孩子 补 马来文 作文,
因为 学校老师 很少 让孩子 写 马来文作文,
可以少到 一年 不超过 12 篇
补习是为了 孩子 一个星期至少有 一篇 马来文作文

上  英文 补习班
那是 因为 学校的老师 英文 水准 让我 感到 担忧,
所以 我 选择  补习英文的 要求很 特别,
希望老师可以 用 英文与孩子 沟通,
我需要 学习 英文的 环境。

很多人问我
“ 你有给孩子 补习吗?”

我通常 来不及 回答,已经 有一般人有的 反应

“ 全科 是吗?”

“ 不是,只有 两科”

如果 可以的话,我连 两科 都 不鼓励 补,

那是 因为。。。。

我不希望孩子放学 回家 赶了 功课,
又 赶 补习,补习 回家后,又赶 收拾 书包,
我不希望孩子 只做 学校的 事情,
没有 美好快来的 童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