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其实。。。。我们彼此都是做同样的事

朋友留言给我

====
朋友就是那种当你需要他时,他会是第一个向你伸手的人。。。

当你开心时,他却未必第一个站在你面前的人!

我很认同这一点!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陪伴。。。数数日子,

原来认识真的有十五年啦!

打从1998年在那里认识你至今,

你荏苒是那个很用心的好朋友,

每每把一件事情告诉你,你总是那么的积极,

那么的认真看待,这一点是我很佩服的。。。

友情贵在用心对待!

记住我们老了后的约定。。。哈哈!

*****

我的确是一个

别人对我好,

我会对他/她 更好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吃到好吃食物,

特地送到她 公司,她很感动,

其实。。。。我们彼此都是做同样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