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October 24, 2014

可以想象,如果 在外补习,那么多学生, 老师可以那么细心地 解释清楚 儿子面对的 数学题吗?

今天早上 ,

我 和 儿子 讨论 不会 的 数学 问题,

不要小看 数学 问题,

会就 快,

不会的话, 半个小时 也 做 不完,

所以 请教 网友,网友 很快就 解决了,

看了 答案,原来 不 难,只是一些 数学的 formula 需要明白

网友问了我,你考SPM 吗?

我告诉他

“ 这是 儿子 Form 2 的 数学 习题。”

她。。。。。给了我

“ =====”

可以想象,如果 在外补习,那么多学生,

老师可以那么细心地 解释清楚 儿子面对的 数学题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