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我输了,但是我赢了 良心 因为我拒绝 留言给我的 人

我在 最后 半个小时 放弃了,

因为我 不晓得 对手可以 加 like 那么快,

好像 股票 上 一样,

我在这里很努力去 invited 部落格朋友,网友,亲戚朋友

在 invited 时,我收到一个人的 留言,

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可以 用这样的方式 比赛,

一个人 交换 9个 like ,

她只要 跟 十个人 交换就可以了,

我看了这样情形,我难过,

为了 不高的 奖金什么方式都可以 ,

我输了,但是我赢了 良心

因为我拒绝 留言给我的 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