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October 24, 2014

拔牙 记 (每个人都有一个 缺点)

拔牙 记 (每个人都有一个 缺点)
=====
在 Klinik, 儿子说 :

“ 每个人都有一个 缺点,好像 小妹妹,

她样子 漂亮,但是 牙齿不整齐,

大妹妹 样子漂亮,但是 脸上 很多 痣,

我嘞.......很帅,但是脸上很多 青春痘,

妈咪的缺点就是 很肥,

爸爸的缺点就是 矮。”

大女儿说 :

“ 是咯哦,爸爸上次去 Australia ,看到 爸爸 很 矮,

其他 都很高。”

我说 :“ 那是 西方国家,很多人都是 高的,不是 爸爸 矮,
然后我再说,你们刚才说爸爸矮,我会告诉爸爸,

两个 大孩子 异口同声地说

“ 不要 !”

小孩 比 大人 厉害,懂什么话可以讲,什么不可以讲,

也像大人一样,不可以让 对方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