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October 3, 2014

妈咪,今天 儿童节

妈咪,今天 儿童节

=====
“ 妈咪,我要吃 零食.”

“ 不可以 ”

“ 今天是 儿童节,给我们 开心一下吧!”

“ 好啦!吃啦!”

********

“ 妈咪,我要 玩 吹 泡泡”

“ 不可以。”

“ 妈咪,今天儿童节,给我们玩啦!”

“ 好啦,好啦,玩啦!”

*******
我也想一想,母亲节 可以怎样,我也要

“ 孩子。。。。你们 自已煮饭菜哦!今天是 母亲节嘛!”

“ 孩子,你们自已 洗衣服,晒衣服,今天 母亲节嘛!”

“ 孩子,今天你们自已去 上学吧!今天是 母亲节嘛!”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