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我曾经 用过的 手机

我曾经 用过的 手机
=====
姐夫笑我,我的手机很大个,狗都可以丢死,

那时的手机是流行 越小 越 贵,

我说,不是我 不要 换,是因为 它 的确很耐用,不容易坏,

姐夫还说,我帮你 丢坏它,要不要 ?

我说,干嘛要 丟坏它,它还可以用 ?

如今,现在的手机 流行 大个了,

越大银幕 就越 贵,

如今,那天看见 姐夫的 手机 比我 大个,

我没有取笑他,

因为我认为,

现代的人就是 喜欢做比较,

不是 比较 手机越大就越 不好,

而是 比 谁 人 的 手机 越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