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有些朋友因为一位参赛者的 “ 不一样”比赛而觉得可惜, 不用担心,我没有事,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有 黑暗的 “like"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有些朋友因为一位参赛者的 “ 不一样”比赛而觉得可惜,

不用担心,我没有事,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有 黑暗的 “like"
=====

我参加这个比赛是为了支持,也是看到了机会

因为 只有 9个参赛者,但 有 13个奖金

参加后到结束也只有 17位参赛者。

其实芙蓉这间书局在芙蓉已经很著名了,

他们已经不需要 打全国市场,

他们就是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他们控制不了 参赛者的心态问题,

所以他们 把 RM 1000 分散了 奖金,

希望每个参赛者都有机会得奖,是为了鼓励孩子阅读。

这间书局是唯一 一间捐助华小最多的书局,

学校很多活动比赛也是这间书局 sponsored 的奖品和文具

所以你们给我的这个  ' like "  不会浪费的

因为我不是随便 参加比赛的人,也就是看见了机会,

所以我参加了。

其实我也是有 得 奖金的,只是没有获得 The most Like ,

我还是有其他的奖金的

我已经得了一个奖,

还有一个奖,

就要看 评审组的 ,十月尾 就知道成绩了。

所以 你们的 like 没有白费,

你们也是给了这间书局 一个 大大的 like 和 支持

这间书局提供了一个很舒适环境给芙蓉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