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anuary 11, 2015

【不是所有的分手都有理由,不是所有的告别都说再见】

亦舒曾说过的一句话:“人的天性便是这般凉薄,只要拿更好的来换,一定舍得”。通常在恋爱中选择消失的那一方,都是亏欠较多的那一方。因为无法解释,因为怕负责任,因为遇到了更好的选择,他们只能一言不发地仓皇离去,期待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段恋情终于过了追诉期,再也不会有人来向他讨个说法。这是懦弱男人的另一种狠心方式,即便你神通广大,最终找到了这位冤家,很可能他也只是嗫嚅着对你说,“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的。“而无论你如何生气跺脚,你必定无法再将他的心带回。
是的,越来越多的男人选择不告而别的方式来宣布彼此关系的结束。因为狠不下心来说“分手”,因为做不到明明白白,所以只好硬生生切除彼此的联系,想着时间长了,自然也就断了这层关系。可惜对女生来说,即便真的心里有数,却依然希望能听到一个解释,一个能让她们感觉释然的答案。就是死,也要死个明白。

摘自: 网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