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anuary 30, 2015

孩子照顾爸爸 本来就是 应该做的事, 女婿,媳妇愿意做是一件 难得的福气,

孩子照顾爸爸 本来就是 应该做的事,
女婿,媳妇愿意做是一件 难得的福气,
=====
丈夫说 “ 明天我到医院照顾爸爸”

丈夫告诉我他要到医院照顾我爸爸,从晚上到第二天早上 ,

我的计划是 我照顾爸爸到 凌晨3.30,

丈夫就从 凌晨3.30到早上 7.00,

丈夫  说 :“ 你这个 千金,不可以 苦的,我自已去照顾爸爸,

你处理家里和孩子的一切事情吧!

但是。。。。。我想看爸爸呀!

突然间想起丈夫,照顾家翁时很好笑,

丈夫太累了,到凌晨睡着了,家翁口干,很想喝水,

家翁 叫了几次都没有起身,再也不忍心看见自已熟睡的儿子,

之后家翁交待 丈夫姐姐,以后不要让弟弟来了,他工作太累了,

每次想起这个,我就想做弄丈夫

“ 你给你爸爸 炒了鱿鱼了?”

丈夫想起也是很好笑,然后说

“ 没有办法,实在太累了,连续几天没有睡觉了”

白天工作,晚上到凌晨,回家休息后 换衣服又去上班

不论如何,丈夫愿意为我做这件事,是我和爸爸的福气,

孩子照顾爸爸 本来就是 应该做的事,

女婿,媳妇愿意做是一件 难得的福气,

嗯! 我要珍惜这个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