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anuary 25, 2015

我有 五双手,因为。。。。。我有一个 会做 家务的 丈夫和孩子

我有 五双手,因为。。。。。我有一个 会做 家务的 丈夫和孩子
====
今天晚上从家翁家回家后,我们在车里,

安排谁回家做什么,丈夫 不用做,休息就好了。

丈夫然后又说 :“ 我负责吸尘,抹地,其他的你们看怎样安排。”

回到家,儿子负责 晒衣,折衣,烫衣服,

我与两个女儿负责 清理雪柜,

两个女儿负责洗雪柜的 一切 格子,

我负责把所有的 东西搬出去,清理干净一切事情,

里面抹干净后,又抹干净外面 雪柜,

然后把所有的东西一个个的抹干净,重新放回原位

清理干净后,又把 地上抹干净,

一个 高过我的 大大 雪柜,都忙了我们 三个 女的 两个半小时,

丈夫与儿子已经完全了他们的任务,

我们三个女的还在 忙着,也差不多要完毕了,

不要小看一个 大雪柜,

它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才完全,

今天的测验,证明了,

抹地,吸尘 比 清理雪柜 快

洒衣服,折衣服,烫衣服比 清理雪柜 快。

我时常觉得自已有一点点 小幸福,

因为。。。。。我有一个 会做 家务的 丈夫和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