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非常糟糕的 服务 ! TM point

非常糟糕的 服务 ! TM point

我 report 了 好几次,电话一个 sms , 说 有 gangguan , 所以我等了, 不久后,SMS 我,说好了,电话也是一样没有声音,

电话拿去 check 没有问题,又 report , 又sms 给我有 gangguan , 我又等,又收到 SMS , 又好了,我家电话又没有声音,

现在我就在 TM points , 他们又叫我 report !

我家有电话好像没有电话,电话费照给,电话又不能用 !

超过两个月了 !

3 comments:

  1. 你可以去你那区TM的Office打100号。或者直接拿号码去counter compliant。打去100号的话,好像有1个选择是product的。你可以去那个department claim回你的钱......之前我2个星期没internet我打去100号问他们几时要来做?我问他你们会收钱罢了,收钱了我又没得用。那个人是说可以去product的department claim。可是我觉得会有点麻烦....所以就说算了吧。2个星期罢了,claim回的有不是很多。可是手续好麻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可以claim 回的,我现在才知道哦!
      真的谢谢你的资讯,对我很有帮助,我前天 report了,现在一个反应都没有,service太差了。

      Delete
    2. 嗯,我也是不久之前才知道罢了。不用客气,2个月没来真是太离谱了!两个星期我都吵到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