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anuary 11, 2015

不要笑 小孩 捐 几块钱 给 灾民

不要笑 小孩 捐 几块钱 给 灾民
-------
早上吃了早餐后,我们就 check out 回家,
在回家路途,我们听见 Melody FM 访问灾民的家族,听见 她的访问,担忧家人的安全和处境,她激动的哭了,我也很感触

回到家,丈夫找 蜡烛和其它 灾民的必需品,

小女儿看了她爸爸 拿 已经用 短了 的蜡烛 准备给灾民便跟她爸爸说 :

“ 爸爸,这个蜡烛那么短,不要捐给人啦!”

我听见丈夫 这样回答小女儿:

“ 好过没有啊!
你知道吗?你看到的是 一个 短的蜡烛,但是灾民却很需要它,不要 小看 这个 短短的蜡烛,它可以 照亮灾民,给灾民温暖的夜晚。”

中午,我问了孩子 :

“ 孩子,明天妈咪打算去买一些 食品,捐一些衣服和其它的,你们打算 捐多少钱呢?

小女儿打算捐 RM 12
大女儿打算捐 RM 3

小女儿说,捐那么少,可以吗?

我说 :“ 可以啊!捐款 没有 说 少,只要 真心帮助人这是 非常重要的。你想想,马来西亚 有多少个 小孩,一个小孩 RM 1 , 就有百万 了,

所以不要在意自已捐多少,只要愿意做出小小的心意,这世界就充满了 爱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