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anuary 30, 2015

爸爸听见我们的呼唤声,爸爸 “ 回 ”来了

#心情

爸爸听见我们的呼唤声,爸爸 “ 回 ”来了

====
前几天,爸爸交待了一切,然后就静静了,

我发现爸爸身体 冷 ,所以我一面注意爸爸的呼吸,一面 帮爸爸 擦脚 ,以便加温身体

不久后,爸爸突然间 呼吸困难,

吐了 青色的水,黄色的水,两次,我们兄弟姐妹用手一起帮爸爸擦身体,手,脚,背。。。,希望爸爸 不会 冷,加温身体

我们一直要送爸爸去医院,爸爸坚持不要去,他说 :“ 我已经没有血抽了,去医院没有用的。”

我继续留意爸爸的呼吸,加温爸爸的体温,

突然间,我看见爸爸 吞了口水,然后没有看到爸爸呼吸,

然后脸上苍白,嘴唇便黑,

我大声的叫

“ 爸爸 ! 爸爸 ! 你听到我叫你吗?爸爸 ! 爸爸 !爸爸 !”

弟媳看到爸爸这样的情形,赶紧叫了孩子们,

弟弟的三个孩子,

爸爸的子孙

一面喊 , 一面哭 !

“ 公公 !公公 !公公 !”

爸爸的五个孩子,流着眼泪,呼唤

“ 爸爸 !爸爸 !爸爸 !”

爸爸用力开了 眼睛,

妹妹想起 面子书 放血 这回重要的任务,

妹妹向妈妈要了一枚针,用火烧了,消毒后,

敢紧替爸爸 用针一个手指,一个手指的刺出血,

爸爸的孙子,一面流泪,一面问爸爸

“ 公公,你不要我们了吗?你不要看我们结婚吗?”

“ 公公,我爱你”

弟弟孩子的眼泪,再次感触了我们,

我看见 弟弟流下 男人泪,

我看见 妈妈流下 丈夫可能离去的眼泪,

我们 一家 流着眼泪。。。。

爸爸低着头说 :“ 我要去医院 。。。。。”

*******
我看见爸爸四处张望,问我们

“ 现在几点了? 大彩都没有那么容易中奖 ...”

为什么 ?

因为爸爸告诉我们

爸爸晚上看见 一班 去世的老人家 向他招手,

爸爸的妈妈(我婆婆) 回家敲门,

叫孩子 8.00pm 回家交待一切 ,

也交待了 几时会回来 接 爸爸,

几点 ? 现在几点 ?

这是爸爸出事一直问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