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rch 1, 2019

生意难做

生意难做
屋主,她 WhatsApp我
要卖 Single Storey Corner lot
叫我帮她 check
我 check 了,让他知道 RM 300k 左右
她生气的说,我打算卖 R M600k,
我告诉她,不可能,
因为这是 Single Storey Corner
她生气的说,
你不是 Qualification Agent

我最怕遇到这样的 Owner

我就是 有 Qualified Agent 才让你知道,这个价钱不可能,如果我说 可以卖,这样我才是 骗顾客,这才是没有资格的 Agent

我们这里是 Seremban

Single Semi D RM 540k 都卖不出
你只是 corner lot Terrance House ,
我说可以卖,
就是欺骗你

Sorry ,
我是 有资格证,有牌的 Agent
我不乱欺骗我的顾客

如果你觉得可以卖
你就 自已卖吧!

通常 Buyer 都不要 直接对 屋主
因为他们很喜欢忍不住骂 屋主,

" Rumah awak simpan saja l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