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rch 4, 2019

做生意

Order 两桶 gas
我问他,
是不是 RM 100
他笑着说,
这样我不是 banyak untung
我还傻傻地
以为给少了
就过去拿钱包👛

他叫我给他 RM10
我就给他
我还在想
是不是 一桶 起价了

他给回我 RM 50 , 笑着说,
如果你给我  RM 100
我实在赚到笑

我已经 混乱了 gas 价钱了
太多费用,
需要给
差不多忘记 了 煤气的价钱

所以。。。。
一个做生意的人
老实
诚恳
不欺骗
确确实实非常重要

如果我今天给了他 RM100
让我发现我给多了,他仍然收下
他将会失去我这个顾客

我已经和他 order拿煤气,已经超过 十年了

我是他的长期顾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