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March 10, 2019

假如我有一百万

假如我有一百万
===
我躺着沙发
告诉女儿 :
“ 我最近时常有 “梦” 想,如果我有一百万,我会怎样。”

大女儿说:
“ 先解决眼前的问题,后来想未来。”

我:
“ 什么意思呢?”

大女儿 :
“ 就是帮爸爸还债先”

我:
“ 但是我不想让爸爸知道,怕爸爸受不了这个刺激”

大女儿说:
“ 这样,你偷偷帮爸爸还咯。”

我 :“ 爸爸会知道的。”

大女儿 :
“ 这样你把钱转给我,我帮爸爸还咯”

我:
“ 爸爸一定知道的,你的钱哪里来”

哎。。。。
原来有一百万那么烦的

注定我不可能 变 富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