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rch 30, 2019

阿爸。。。。虽然我只是你的媳妇。。。。

平时我回家都会说;
“ 阿爸,我回先。”

爷爷都会说:
“ 回去,我没事,不必担心。”

今天我回家,说同样的话
爷爷只是看着我,
我轻轻的拍他
“阿爸,你今天有没有好一点。”
爷爷也是静静地看着我

回到家两个小时后,

丈夫大哥叫丈夫打电话去救护车,
爷爷一定要进院了。

====
阿爸。。。。虽然我只是你的媳妇。。。。
但是。。。。
你对我的爱,感觉像我 自已的爸爸

我的爸爸已经离开了我。。。
现在。。。。
感觉你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