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14, 2019

明天和公司 上层 谈

明天和公司 上层 谈
===
申请 PEA 需要公司出信
因为公司将会 看我们的 log book

公司需要我们同意他们的条件才愿意出信

条件就是:
拿到 license 需要租给公司最少 两年

我不愿意签
因为这牵连 法律,我不想有压力

Leader 叫我和公司谈,

谈判 需要用很多技巧

我担心会 谈不妥

谈不妥
我就得离开公司
找一间可以无条件 的

同学们的公司都可以没有这样的 条件

公司如果出这样的条件
只会让 PEA 离开公司
PEA 不是每个人可以拿的
PEA 在 写 log book 时,
需要很 active
Agent active , sale 很自然会好
Sale 好, 公司才赚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