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7, 2019

你对朋友太真了,太好了,终于一天,你发现你的朋友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你会伤的很深的”

我大学同学曾经这样对我说 :

“ Chris ,你对朋友太真了,太好了,终于一天,你发现你的朋友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你会伤的很深的”

我告诉我同学 :

“能够做我的朋友不容易,能够让那个人是我的朋友也不容易我对朋友的称呼很严厉,如果他是我的朋友,他就是我被选的一个认为不错的朋友,所以。。。如果是这样,他/她 如果是真的要伤害我,他/她就不是我的朋友,他/她 会是我远离,和无关系的人

我就是这样。。。。
他/她 如果是我的朋友
我会很用心的对待他/她
这就是我 不容易 叫 朋友这个称呼 的原因。

要成为 我的好朋友,
更加不容易。。。
因为。。。好朋友。。。
在我心里只有 三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