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rch 19, 2019

不喜欢装扮自己,喜欢坦诚相待人

Elaine Lawyer 你见过她吗?
她要求简单在 lawyer office Seremban gateway 喝咖啡,但是最后,我叫她去 WTS 西餐厅
因为 顺便吃晚餐

其实她很不错的律师
她给我很多地产法律的知识
那么多年了
她告诉我:
“ Chris , 我其实没有当你是我的顾客,我已经当你是我的朋友了,因为你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对朋友很真实”

我也是觉得。。。Elaine lawyer和我是同样的人,不喜欢装扮自己,喜欢坦诚相待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