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April 14, 2019

爸!为什么您不要等我啊!为什么?

爸。。。。
您逝死前当天,
6.45pm 我看见您翻白眼,
我问了您儿子,
你真的要回家冲凉?我担心你爸爸不大行

也许您儿子刚刚醒,他也模糊的随便答了我,
没有什么的。

10.18pm当接到二姐电话时
她告诉我,您呼吸不寻常,担心您不行了
我赶紧开了车,载着您两个孙女,赶着去见您
我驾的很快,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辆车驾的特别慢,
我尽量去 割,但是路太小了,对面的车又往前
我很心急,我也冒着危险割了这辆车。

割了这辆车,不久,又有一辆驾的很慢,
我也想割,
但是另一个自已的我,告诉自已
如果阿爸真的要我送您最后一面,
您一定会等我
如果阿爸,不愿意见我最后一面,
我也相信,您一定有您的原因。

想完后,接到您儿子的电话,
他说,我爸爸 世逝了。

当时我。。。很难受。。。。

回到家门口,
我跪着进您房间,
看着您躺在椅子上,
我忍不住了哭😭,然后很伤心的说:

“爸!为什么您不要等我啊!为什么?”

二伯听了我的哭😭声,他也流泪了。。。

爸。。。。。
您知道吗?
我期望,我非常期望可以送您最后一程。。

虽然当天,我见了您最后一面,但是我也期望可以送您最后一程。。。

二姐说,其实您很尽量的呼吸,很想再顶久一点,很努力的接气。。。。。。

我很痛心。。。。。

不久后,
我发现了。。。。
原来,您不想让我,您小儿子和大姐最后一面是有原因的。。。。
因为送最后一程让自已更不舍得,更伤心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