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April 15, 2019


那天我坐在客厅,
丈夫的侄儿走进来问
X X X 是谁的,收花
我惊讶,然后回答说,是我的,站了起来,
女儿问,“妈咪他是谁?”
我回答:“阿弟啊!”

不是我签收花,我只是问送花的人
你如何找上门,
没有地址,
那个人送
花店的人告诉他,
你经过 大路 就可以看到了

的确。。。。 每个人出街上一定会经过的路。

===

当听到你的名字,
我的确很惊讶,
也很感动,

你的花🌸,我们都很珍惜

我插的花🌸
临时想到这里也想放一束
所以很匆忙的插了出来。

天堂鸟,带着我爸上西方地方。

我们是拜佛,
所以我们没有烧任何的东西,
念经念佛,
师父说 西方地方很漂亮,
太阳🌞是温和的
大自然花草树木
很注重环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