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pril 23, 2019

whatsoever term and condition "

四个字看来简单,但是它影响我的将来
因为这四个字,
让我决定 离职
“ whatsoever term and condition "

#公司用合约要我不离开
#最后我还是选择离开
===
Leader,

为了留下,你也知道我用了很大的努力,用不同的方式,希望公司可以谈,把 Whatever term and condition 写清楚,以便我有个心理准备,如果真的离职,我需要有什么条件。
“ 不管任何条件都要接受” 实在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你也知道我的性格,我是一个需要清楚的人。

离职对其他人也许很潇洒,但是我确确实实想了很久才做了这个决定。

那么久以来,我留下 不是因为公司好,那是因为我们有 您 , 有您带领我们这组人 往前走,有您才有我们。

我真的很感谢,真心的感谢您,那么久以来的 教导和领导。 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更好的 leader ,但是。。。我真的没有的选择。。。。

申请 PEA 不可以再延迟了,因为同学们都申请了,两年后,我们需要一起 面试,一起练习,一起面对将来的 interview,我得做一个决定了。。

坦白说,我很不舍得离开,不舍得 与你们一起作战,一起出游,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坦白说,我会很不习惯,因为那么久以来,你时时刻刻在鼓励我,为我打气,帮我顶 “压力”
真的很不舍得。。。。

虽然我不再公司,但是您仍然是我的好 leader ,对于您的教诲,我依然不会忘记。。。。

在我需要协助时,您伸出援手
当我心情低弱时,您鼓励打气,叫我 去 charge 电

一切一切,都不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