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April 22, 2019

幸福。。。。 本来都是很简单。。。 本来都在我们身边。。。 只是要我们去感受。。。

在我十二岁的那一年开始
我开始学会写日记
每次生日,
我都会祝福自已
“ 幸福快乐”

但是。。。我时常问自已,
“ 什么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感觉?
幸福是什么心情?

记得小时候,爸爸看到我入睡,爸爸就抱我进房间
那时,我感觉很温馨,也不知道这是一种幸福
被爸爸抱的幸福。

结婚后,儿子出生的那一刻,
看见儿子 刚刚从医生手中放在我怀里
我和感动。。。。
那时,我才知道。。。。原来 幸福 是这样的感觉

每次丈夫姐姐煮完菜(我帮忙),
家公都会对我说 :
“ 简单吃哦,没有什么菜。”

我很温馨的说:
“ 阿爸,已经很多菜了,很够了,四菜一汤(平时吃)
(大日子甚至更多)”

当时的心情是很感动的

幸福。。。。
本来都是很简单。。。
本来都在我们身边。。。
只是要我们去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