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April 14, 2019

爸。。。。在另外一个世界 您会健健康康 您会快快乐乐

爸。。。。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爱戴,
感恩我的人生有您。。。。

我笑。。。。因为您终于可以解脱
我哭😭。。因为我很不舍得
舍不得您的声音。。。
舍不得您的爱。。。。
舍不得有您的一切。。

在人众我笑。。。
一个人我哭😭

一个人驾车,眼泪自动流。。。
一个人在房间,眼泪自然的流。。
一个人。。。。感觉更想您。。
以后的日子该如何度过。。。
该任何度过没有您的生活。。

爸。。。。实在不舍得。。。
我知道您也和我们一样

爸。。。。在另外一个世界
您会健健康康
您会快快乐乐

安息吧。。。。

我们永远爱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