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pril 25, 2019

这。。。。是我暂时唯一可以为 leader做的事

我很相信缘分
今天不是开会日,
但是被我遇到 我们 Group 里的 Top sale
最近才结婚的他,
刚度蜜月回国

Top sale 说我很厉害,
一直 close case
我告诉他,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 close case ,因为在忙私人的东西(照顾家公)

在我们的 group里,
有人都说我很厉害
因为要顾家,煮饭,读书,工作
又可以 close case
时间如何安排到 ?

所以。。。
在还没有辞职前,
我想报答 leader,
我决定分享我一直以来如何 做,如何安排时间给我们的 group .
为什么用这样的方式报答,
因为,leader 已经邀请我很多次了,
我一直忙着照顾 家庭👪家公

这。。。。是我暂时唯一可以为 leader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