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April 25, 2020

我想与你们一起变老

我想与你们一起变老
==
今天的螃蟹。
每次吃螃蟹都会想起我的朋友,
一个帮我们 拔螃蟹,敲螃蟹的他,
虽然简单的举动,
但是又有多少个人可以为自已这样做呢?
也许他为很多女人拔螃蟹,拔虾皮,
但是他是唯一一个为我拔螃蟹,拔虾皮的人。

就如,朋友 WanWan Ng ,她知道我想吃蛋糕🎂,在她出门当儿,她打了电话给我,我告诉她,我驾车。

回到家,我听到她留很多 WeChat 给我,她打算买蛋糕🎂给我,
虽然最后没有买,因为她知道我已经出门了,相信我已经买了蛋糕🎂

小小的举动,但是我很感动。
有多少人愿意为自已做,又有多少个人会想起自已呢?

所以我时常说,我想与你们一起变老,陪你们一起变老,因为我非常珍惜与你们的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