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April 11, 2020

我比较不愿意展出自已的样貌的人


我比较不愿意展出自已的样貌的人

===

每次 Zoom training 我都没有放出自已的 Video 样貌,看样子要找一个 家里的一个好看的背景 “出现一下”


其实我比较不愿意展出自已的样貌的人,所以我的电话 WhatsApp ,Wechat  都看不了我的正脸,

原因是因为,我不希望别人 看到自已先,而自已却看不到别人。


芙蓉其实很小,我不想 别人在 Jusco 看到我,喊我的名字,而我却不认识她/他们


讲师隔壁的名字就是我了 ,Chris Chang


#每次都是满 100个人

Zoom 只能进 100人

所以要提早进,

不然进不了

进不了,长不了知识

我超爱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