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pril 2, 2020

BSN Seremban 的 安全措施很不错

VIP 招待🤭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有的选择我是不去最高危险的银行
没有办法,截至日期到了
====
BSN Seremban 的 安全措施很不错
进入前,需要检查温度和手需要消毒
全部需要排队进入银行
银行限定 5 个人才可以进
完成了 , 再进

我是 VIP ,不需要排队,直接进。

因为有 Bank manager 带进

坐第一个 位,
但是我选择不坐,因为在家已经坐够了

#以前是站着排队,现在是坐着排

#VIP 是开玩笑
#只是 Bank manager 带进,所以不需要排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