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April 19, 2020

自创的 煎糕

自创的 煎糕
到我手能够做到的,
那一定是 非常非常简单的
所以,你不可能做不到

#肥肉再见咯
#没有办法
#我有一个痴情的肥肉
#我要它离开我
#它说永远与我不分开

#食谱 煎糕

材料:

鸡蛋一颗,糖3/4杯,Tepung gandum(面粉) 2杯,水1/2杯,Baking powder(泡打粉)
粗糖,牛油

做法:
鸡蛋和糖搅拌至发泡,然后加入面粉、泡打粉搅拌,最后加入水,放置30分钟。

接下来就是在热锅上放入适当的面糊,加入粗糖,待熟就完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