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April 22, 2020

Facebook on live 需要勇气,我需要如何突破

Facebook on live 需要勇气,我需要如何突破
===
公司要我们趁着 MCO 期间 做 Facebook on live 
我和一些同事都不敢做

同事拼命的笑,当我告诉我们要 Facebook on live 的情景。

我有尝试 自已 Facebook on live ,
自已看回自已,拼命的笑

我自已都不能接受,别人怎能接受呢?

我知道,以后 Live streaming 将是其中一个生意手法,但是。。。。。勇气啊!

需要非常大的勇气啊!

要突破这个 “不敢” 的第一步,才有勇气踏进第二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