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April 3, 2020

其实我怕你倒下,是有原因的

其实我怕你倒下,是有原因的

#我担心因为我不能不理他年老的父母

#但是我也是有自已的家庭自已的母亲兄弟姐妹

#我能力也有限

#只希望朋友安排好好

#更希望朋友比我更长命


===

其实我一直怕朋友倒下是有原因的

因为如果朋友有一天 不在了,谁来照顾他 年老的父母?


如果他不在,

他的女朋友真的会照顾朋友的父母吗?

朋友的女朋友会 安排或者公平的交出朋友名下的资产吗?


朋友立的遗嘱,是否有一个执行人可以信任,然后按照 当事人的欲愿去执行吗?


我担心是有原因的,因为他是 一个 离婚但有孩子,复杂的是。。。。

他有一个女朋友,但是女朋友也有女儿

朋友孩子 与她的感情也普通,

身为一个妈妈,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始终都会为自已的女儿 排第一,把最好的留给自已的女儿


所以。。。。。

朋友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要做,

安排和与他儿子 交代清清楚楚,

告诉他的安排,

如果朋友 突然间 不在了,至少 朋友儿子知道应该怎样做,


我和你都不知道自已第二天睁开眼睛👀会不会起身,所以 ,安排不是为自已,但是是为你 仍然需要生存的 父母和孩子。。。


#同事38岁睡觉

#第二天他老婆起身,他没有起身

#就这样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