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April 25, 2020

今天总共大概 RM380 一家之主去买,一点一点也许不少哦我们女人一次过,所以比较 见 “汉” 钱

11) 警察👮 block我:“ Pergi mana ?"

我说:“ Seremban jaya beli daging ."

警察 :“ Jauh ya , pergi pasar Seremban ."

我说 :“ Saya sudah tiga minggu tak keluar ."

警察赶快说 :“ Ok ok "

~ 过关~

2) 去 Ecosave 买鱼,螃蟹,葡萄,菜和其他的
推错别人的推车,搞到别人 到处找,
我赶快 告诉她,你的推车在这里🤣🤣🤣
(因为全部都是菜,哪里知道她那么恰在我旁边)🤣🤣

3)Imbi 买 cake ,这是今天的主要目的。
但是我不可能告诉警察这样,肯定叫我 U turn

4) 水果🍎是第二个主角
原来我家走路可以到,原来水果店已经开了(之前装修)
但是我在 Imbi cake 对面买了水果
今天水果应该可以顶一个星期

香蕉🍌
芒果
葡萄
黄花梨
木瓜
龙珠果

5)女儿很久没有吃 McDonald 了,因为大多数在家煮,今天经过就顺便 drive take away

今天总共大概 RM380
一家之主去买,一点一点也许不少哦
我们女人一次过,所以比较 见 “汉” 钱💰🤣🤣

#imbi cake 店很贴心
#送口罩😷
#进门去先要我们洗消毒液
#然后要我们带手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