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October 21, 2020

工作很压力啊!!

工作很压力啊!!
当初 2018年,我过滤了 buyer拒绝buyer 买,因为他要租再买 ,最后,owner 骗我,说他的朋友买了,那时候我已经怀疑了,最后也接受了。

2020年,owner 再次找我,叫我帮他卖屋子,我惊讶,屋子你不是卖了吗?他说,那个 buyer 说,租先,然后再买。

我告诉他,他是我的 buyer ,我已经过滤了,不允许这样,你说你的朋友买,所以我也接受了。
但是。。。。你身为屋主,你明知道他是我的 buyer 怎么你不老实告诉我。

最后他签了我 Exclusive Agent ,证明他不再这样,他相信我能够卖。

但是。。。。他每天 whatsApp我,问我怎样

你真的以为 RM80,000 ,你的 是 RM800k 

对 , RM800k ,你以为芙蓉那么容易找到 RM800k 的 buyer .

当年我有 buyer 要买,你接受这个 buyer ,他不当没有买,他让你降低 Selling price ,所以你到底会算 数目 吗?

原本 RM900k 可以卖,现在 RM800k 都卖不了。

我再想,我要不要接受 这个 曾经 Under cut 我的屋主,如果他再这样,我觉得 放弃这个 屋主。

我今天接受,是因为你信任我,信我可以卖,但是也不可能 星期天给我,今天星期三要我成交,你以为 是 RM80k 的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