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October 28, 2020

Elaine Lawyer 说我工作的态度我就一直在笑。

每次想到 Elaine Lawyer 说我工作的态度我就一直在笑。

太细心了,很多事交代很清楚,有头有尾,
曾经有试过,Elaine lawyer 忘记 写 As professional fees 在 SPA ,幸亏我及时 提醒她,她whatsApp 我," Thank you for reminding"

其实 Elaine lawyer 做事,我也是很放心的,偶尔我们彼此需要体谅,毕竟工作太多,会忽略一些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