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October 16, 2020

我用另外一种方式教,短短的一个星期,能够做的,尽量做,努力就是了

下个星期四,大女儿 考 经济学
大女儿 说,她一向来很差,刚刚好 过关而已。

之前丈夫说,他负责 教大女儿,不要两个人教,混乱大女儿,所以我交了给丈夫。

一年多了,成绩没有什么进展,
我叫丈夫让给我,让我教,
我用另外一种方式教,
短短的一个星期,能够做的,尽量做,努力就是了

我也理解,太多科了,也不知道那科需要 Score

#我家墙壁写完了我的字体
#我的经济学不差的哦
#我的SPM经济学拿A
#我没有补习哦
#我只靠自已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