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October 14, 2020

准备便当🍱给大女儿带去学校。

准备便当🍱给大女儿带去学校。
我希望大女儿和环保袋一样,快乐的学习
===
今天大女儿考到 4.30pm ,
上个星期忙着处理工作,忘记了准备便当🍱,有了愧疚感,感觉这个妈妈怎样当的。

大女儿说没有关系,她有在食堂买了 Nasi lemak 吃,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已做的不够好,因为疫情期间,食堂要排队,排到来,由大女儿吃饭的速度,我觉得是不够时间的,
虽然这个便当🍱简单,但是至少不需要排队,省了时间。

大女儿吃饭很慢,可以慢到最后吃的人已经吃完了,她还在吃

就是因为这样,我特地准备尽量简单,吃半饱也好,至少不需要赶,如果我准备太多,她会吃的很辛苦,因为她还需要准备温习接下来的 2pm 考试直到4.30pm ,

我交代大女儿,如果万一还是吃不完没有关系,带回家,不需要勉强吃完她,我可以理解,因为在赶时间时,尽量简单就够了,不一定要吃饱,但是一定要吃一点食物,不然,考试集中不了,你读的,温习的,也未必发挥出来

#大女儿预考试SPM
#为女儿准备便当🍱
#今天凌晨5.45am起身准备的

#还有蜜糖水
#好的蜜糖水
#滋润喉咙
#忘了冰箱有西瓜🍉
#太早起来
#脑袋忽略了水果
#应该写起来🤦

#拿着环保袋对着大女儿
#问大女儿这是什么字
#大女儿说学乐
#我希望大女儿和环保袋一样,快乐的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