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October 29, 2020

我进丈夫 Email

我进丈夫 Email 
===
丈夫申请 PEA 让我处理
在我电话里,我没有 log out
今天收到 Email ,关于儿子读大学的 email ,看丈夫很久没有进,我就进去看,然后 copy and paste去丈夫 whatsApp

丈夫对女儿说:

“ 惨了,你们全部都知道我的 Email ,我不是没有秘密了。”

我对丈夫说:
“ Email 而已,有什么秘密,我朋友银行户口,银行密码都给他女朋友知道,你的 Email罢了,有什么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