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October 31, 2020

" Buyer got money or not? Very funny la."他这句话已经污辱我的 buyer,也污辱我的智慧。

Owner 这句话 :

" Buyer got money or not? Very funny la."

他这句话已经污辱我的 buyer,也污辱我的智慧。

我 buyer 没有钱,我buyer 会得空去看你屋子吗?

他也万万没有想到,我 buyer 其实是 Cash buyer ,对 ! 他的确是 Cash buyer

这个 cash buyer 就是刚刚帮我买了一间 RM480k 的 屋子。已经签了 SPA 

这个 cash buyer ,又很想买多一间。

我想回复屋主,告诉他,我的 buyer 其实是 cash buyer , 但是我不打算回复,因为我要他明白,他的话是没有素质的

#我这个cash buyer 来看屋子是坐 Motor 的

#但是我都没有看不起他

#因为打电话给我的
#就是我的buyer

#我的buyer 我需要他被尊敬

#不是这样给你污辱的

#难道坐motor就没有能力买屋子吗?

#不要这样的眼睛看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